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体育学院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11 浏览:

一、学校及概况

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创办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后历经中州大学、国立第五中山大学、省立河南大学等阶段,1942年改为国立河南大学。新中国成立后,历经河南师范学院、开封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阶段,1984年恢复河南大学校名。2008年10月17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签订共建协议,河南大学正式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2016年9月,学校入选国家“111计划”,2017年9月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60年的开封师范学院体育系。1960年3月18日,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正式建立开封师范学院(河南大学的前身)体育系,并于当年招收河南省有史以来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1962年7月,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决定将郑州体育学院并入开封师院体育系;1994年6月25日,河南大学根据发展需要,决定成立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并分别于于198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5年获得体育教育训练学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及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0年设立体育学博士后流动站,2017年获批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是河南省最早成立的体育本科专业和最早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单位。体育学院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47人,138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32人、副教授84人;河南大学特聘教授1人;博士生导师12人,硕士生导师8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8人。

体育学院是河南大学第一批设立的研究型学院,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体育学科获批B-,位于河南省第一、全国前列;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本科专业评估中,体育教育专业位居河南省第一;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一流专业”。

当前,河南大学正在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努力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体育学院此时也迎来了体育专业办学60年,在此之际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盟!为实现在体育学科冲A的建设目标助力添彩!一流的师资队伍期待着你的加盟,共同为建设成“专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体育学院”共同努力奋斗!

二、招聘人才类型

(一)招聘高端人才

1.杰出人才特区第一层次人才

(1)招聘条件:

①中国科学院院士;②中国工程院院士;③“国家特支计划”(万人计划)杰出人才;④其他同等水平人才

(2)相关待遇:

除享受河南省相关待遇外,校内待遇从优。一次性提供安家费2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工程类2000-3000万元、人文社科类400-600万元;提供20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安排配偶、适龄子女就业,解决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可安排5-7人的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配备工作用车和工作助手。

2.杰出人才特区第二层次人才

(1)招聘条件:

①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②国家杰青;③“万人计划”领军人才;④其他同等水平人才。

(2)相关待遇:

年薪80万元;一次性提供安家费1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工程类1000-2000万元、人文社科类200-400万元;提供17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安排配偶就业,解决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可安排3-5人的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3.杰出人才特区第三层次人才

(1)招聘条件:

①“国家特支计划”(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②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③国家优青;④“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⑤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首席专家;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⑦其他同等水平人才。

(2)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年薪60万元;一次性提供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工程类500-800万元、人文社科类150-200万元;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安排配偶工作,解决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可安排2-3人的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4.杰出人才特区第四层次人才

(1)招聘条件:

①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发表高水平论文10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③其他同等水平人才。

(2)相关待遇:

年薪40万元;一次性提供安家费3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自然工程类150-200万元、人文社科类50-100万元;提供12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安排配偶工作,解决子女的入学入托问题;可安排1-2人的学术团队,团队成员须具有高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5.黄河学者、特聘教授

(1)招聘条件:

①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近五年,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以上,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以上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

②其他同等水平人才。(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项目和职称条件可适当放宽)

③聘期内,海外受聘人员每年至少在校工作9个月,国内受聘人员须全职在校工作。

(2)相关待遇:

①除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外,学校为黄河学者提供岗位津贴每人每年15万元、特聘教授提供岗位津贴每人每年10万元。②学校为受聘人员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实验性理科、工科、医科60万元,非实验性理科30万元,人文社科20万元。③校外受聘人员,聘期内学校提供100-120平方米房源一套供其租用或通过集资方式购买;一次性提供安家费20万元。④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解决受聘者配偶工作;协助解决子女中小学入学、幼儿园入园问题。⑤用人单位为受聘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

6.青年英才

①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遵纪守法,学风严谨,身心健康。②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研究人员。③学术业绩突出,研究方向集中,已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具有成为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的潜质。④与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具有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

以上高层次人才招聘中,特殊情况可一事一议商定具体事宜。

7.高层次人才应聘方法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应聘材料发到学院邮箱:hndxtyxy@163.com。

应聘材料内容应包括年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职称、职务等基本情况,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个人主要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等的相关证明复印件。

(二)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

1.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于学习,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好的奉献精神,合作意识强;②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后),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③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④符合学校其他有关规定。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④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⑤其他不符合招聘单位有关要求的人员。

2.聘后待遇

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含)以下人员15万元;中级职称(含)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每月发放补贴300元,连续发放5年;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及非实验性理科3万元,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5万元,学院配套提供学校给予的科研启动经费。

3.招聘优秀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需求专业

方 向

需求人数

岗 位

学历要求

备 注

体育教育

训练学

不限

4

教师岗位

博士研究生

 

体育人文

社会学

不限

1

教师岗位

博士研究生

 

运动人体

科学

运动康复

1

教师岗位

博士研究生

硕博至少有一个学历为康复类专业

临床医学

不限

1

教师岗位

博士研究生

本硕博均为医学相关专业

4.应聘方法

应聘者可将简历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人信箱hndxtyxy@163.com

简历内容应包括:

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

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面试时还需提交:1.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2.专家推荐信2份(为本领域专家并注明专家的联系方式,其中一人应为本人导师或导师组成员,专家签名须为本人亲笔签名)。

(三)招聘优秀师资博士后

1.招聘条件

①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获博士学位,人事档案关系能够转入学校并全职工作;②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大的学术发展潜力,发表有高水平学术论文(限第一作者)或在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高质量业绩成果;③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好,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④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相关待遇

根据拟开展科研项目情况,签订2-4年的工作协议;在站期间,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及非实验性理科6万元,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年(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

3.应聘方法及需提供材料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把个人简历直接和体育学院博士后办公室联系:zhaomingnan2201@163.com,赵老师。

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三、学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邮政编码:475000

联系人:院    长:张大超 15937811629

        副 院 长:牛云杰 13839951605  

        院办公室:常明杰 18637874268

mail:hndxtyxy@163.com

联系电话(传真):0371-22866474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3月11日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