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支部联建开展“庆国庆 励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亚丽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06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激发党员的干事热情与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立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克服艰难的必胜信心,10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党支部、武术与体操教研室党支部和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庆国庆 励初心”暨观看爱国教育题材影片《夺冠》1+5+N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庄严而隆重的气氛中,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面对国旗唱响国歌,以澎湃的歌声表达了内心深处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第四部分内容“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所有人一致认,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处处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统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反映中国女排精神的体育题材影片《夺冠》,此片回溯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展现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和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在场的所有教师党员都被女排精神深深地感动、感染与激励,纷纷表示会坚守初心使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习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埋头苦干,刻苦钻研,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