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周屹嵩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教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思想认识,我院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举办了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为期5天12个学时的集中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体育学院教师入党积极份子和本科、研究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继科、河南省理论宣讲团专家张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本别给参加培训的学员讲党课。

六位主讲人分别以“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体育学科新使命体育学人新作为——基于十九大以来的国家体育诉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大学生怎样正确认识和对待民族宗教问题”“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内容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受训学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培训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严格考勤、注重实效,在学员课堂行为、学习纪律等方面,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