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团队 /篮球教研室 / 正文

教师团队

姚远

职 称:教授    

学 历:博士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经济学

所属部门:篮球教研室

行政职务:篮球教研室主任

电子邮件:6025085@qq.com

 

  • 1. 职 称:教授 2. 学 历:博士研究生 3.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4. 研究领域: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经济学 5. 所属部门:篮球教研室 6. 行政职务:篮球教研室主任 7. 电子邮件:6525085@qq.com

  • 自工作以来,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独立出版著作2部。多次在一级学会主办的论文报告会中获得专题报告、二等奖。在省内评奖中,获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论文)二等奖一次,多次获得省、厅级其他奖项

  • 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一项,主持完成厅级课题10余项。

  • 《专项技术与理论(篮球)》等篮球相关课程

  • 河南省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 篮球裁判主要执裁经历: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CHBL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等赛事。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