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团队 /篮球教研室 / 正文

教师团队

张森

职 称:副教授    

学 历:博士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方向:体育经济学

所属部门:篮球教研室

行政职务:无

电子邮件:zhangsen.1983@163.com

  • 1. 职 称:副教授 2. 学 历:博士研究生 3.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4. 研究领域:体育经济学 5. 所属部门:篮球教研室 6. 行政职务:无 7. 电子邮件:zhangsen.1983@163.com

  • 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

  • (1)国家哲学社科基金项目:我国职业体育俱乐部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在研;(2)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研究课题:河南省体育健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激励机制研究,在研;(3)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河南省体育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学理逻辑、经验借鉴与路径选择,在研;(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在研;(5)国家体育总局社科基金项目:中美两国体育休闲产业比较研究,结项。

  • 本科生:篮球普修与选修,篮球专项技术与理论; 研究生:体育科学发展前沿,体育经济学。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