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学校招生办公室南晗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1-10 浏览:

为适应高考改革新形势,梳理结局本科招生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不断提高本科招生工作的科学性,持续提升我校本科生的生源质量,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打下坚实基础,11月6日下午,河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南晗,招生办公室录取科科长赵新强到体育学院展开本科招生工作专题调研。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史友宽、朱冀、张雨,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张大超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对学校招办长期以来对体育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就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和招生计划做了报告。

随后,学校招办领导与体育学院参会人员就如下调研主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1.新形势下体育学院招生办法的新变化;2.河南省发布《2021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中关于体育类专业的调整对体育学院产生的影响及相关对策;3.针对招生宣传相关工作有何建议;4.关于优质生源工程建设的方式有哪些意见和建议等。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