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公共教学 / 正文

公共教学

我院教师苗苗在河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拔得头筹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03 浏览:

河南省体育行业技能大赛于2月23日在郑州落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苗苗在2022年河南省体育行业技能大赛游泳救生赛中拔得头筹,获得技能大赛一等奖。

技能大赛包括体育相关法律法规、救生技术原理、水中救护方法等内容的专业知识竞赛及现场赴救、现场急救等专业技能竞赛。赛中,苗苗在身体素质、急救技能、理论测试等多个比赛项目与其他选手展开较量,并在专业知识竞赛中拿到满分成绩,获得个人救生赛总积分第一的名次。

本次河南省体育行业技能大赛主题为“岗位技能练兵,服务全民健身”,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我省体育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备战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及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搭建了各体育(教体)局、工会、各院校及体育俱乐部优秀教师们教学技能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相互学习借鉴,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助力体育行业培养优尖教育人才。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