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公共教学 / 正文

公共教学

新学期 新征程——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2-14 浏览:

新学期开始新的征程,为保证学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周珂分别带队,到综合教学楼、新老校区各场馆对课堂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

新学期展示新的气象,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激情饱满,学生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查课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予以肯定,并对学生们表达了老师的期望和祝福。从检查结果看,学院课堂教学秩序良好,老师们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较好,教学设施等运转正常。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查课工作,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们的高度关注,有助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高效地运行。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院将进一步增强教师课堂要质量的意识,打造优质常态课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