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留学生培养 / 正文

留学生培养

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留学生预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6-24 浏览:

6月10日晚上7点至9点半,体育学院2020届硕士留学生第一次论文预答辩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邀请周珂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张雨副教授、薄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王玉珍博士担任答辩秘书。低年级的留学生也到场学习。

我院5位硕士留学生通过在线视频方式参加了预答辩,5位硕士留学生分别从研究目的、论文框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和结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陈述。预答辩委员分别针对每位同学论文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具体的评价和建议。

预答辩是论文外审之前的发现、修改论文,提高留学生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对留学生论文答辩的演练。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