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我院承办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育研修班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02 浏览:

12月2日,我院举行“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育研修班”开班典礼。体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牛云杰副教授,人文教研室教师徐伟博士,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出席。王刚主持会议。

牛云杰在典礼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发展战略”精神,教师素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体育强国”思想的关键。体育学院秉持“明德新明,止于至善”的校训,扎实做好体育骨干教师的“孵化”基地,以“高质量,强保障”精准对接骨干教师素质提升。

徐伟从人文体育角度,抒发了广大体育教师“拼搏有我”“以体育人”的情怀。同时从中小学体育在当代历史时期的重要性出发,提出了体育教师不仅能讲会练,更要懂得转变观念,以“学生体育核心素养”的形成为目标和出发点,深入思考和践行“教会、勤练、常赛”,真正让学生“学会、愿练、敢赛”。

来自商丘市第五中学的王洪认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教育厅、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精心筹划、准备的感谢;另一方面表示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标杆,立好榜样,努力为河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王刚着重提示各位学员培训期间注意个人防护,一是疫情防护;二是运动损伤预防。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