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河南大学2020年健美操教学赛(乙组)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05 浏览:

 

2020年12月4日,河南大学健美操赛于体育学院篮球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体委办公室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河南大学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团委、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啦啦操、健美操队协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牛云杰、史友宽、朱冀、张雨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上,牛娴发表致辞,张大超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在筹备之初就得到各单位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从发出比赛通知到正式比赛之间的一个月时间里,教练员和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备战训练,只为在赛场上展现最美的自己。比赛当晚随着体育学院健美操院队的一支绝美爵士,带领在场的各位观众及参赛队员进入到比赛的高潮。场上各位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以婀娜的身姿,灵动的步伐尽情的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健美操的魅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以响亮的口号,连绵的掌声,为场上这青春之美呐喊助威。

参赛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的推敲以及队形的编排上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激情的精神面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艳丽炫彩的服装展现了青春的灵动,严整而清晰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蹈梦想。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