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我校2019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07 浏览: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国家学校教育工作的基础性指导文件和教育质量基本标准,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依据。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既是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重要内容,又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评价指标,也是检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

我校历来重视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执行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2019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于4月份开始实施,暑假前完成大二、大三、大四三个年级的基本测试工作,大一新生于10月份完成测试工作,四个年级共有34000余名同学参与测试。为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本年度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都是安排在双休日进行,担任公共体育课的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同学利用多个周末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兢兢业业,顺利完成本年度的测试任务。

党政领导现场指挥 测试小组有序组织

测试老师认真记录 参与同学动作标准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