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体育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5-20 浏览:

体育学院2020年需要接收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学训练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生源,相关要求和方案如下:

一、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5月21日上午8:00至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要求。

2.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

3.初试科目与体育学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相同。

4.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体育学院2020体育学的复试分数线(表1)。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考生第一学历为体育相关专业本科。

表1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三、接收调剂程序

1.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我校的实际情况,体育学院各专业2020年调剂生复试比例为1:2.0。

2.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院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3.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学院将参加复试的调剂生名单报研究生院,同时在本单位网站公示复试名单。

5.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学院公布的复试方案参加复试。

6.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7.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四、复试时间

调剂生复试时间:2020年5月25日

欢迎登陆学院网站http://tyxy.henu.edu.cn/了解更多信息。

单位代码007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 tyxyyjsbgs@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0371-22866740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0日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