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喜报!我院张大超教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体育学重点项目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01 浏览: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张大超教授申报的项目“体育场馆纳入国家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体系理论与实践研究”获批本次国家社科基金体育学重点项目,据悉这是河南大学体育学科近二十年来第二次获批的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体育学项目是体育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具有重大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发展,着力提升组织策划和申报国家级项目能力。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有力指导下,体育学院认真落实各类国家级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强化论证、注重管理,扎实有效的推进了体育学科特色积极有序的发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