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公告

关于选派2017年秋季学期学生赴台湾高校研修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22:53   作者: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来源:   浏览:[]次

全校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台湾友好高校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相关高校研修学习(具体名额见下表)。学生在台学习期间,学费(免学费交换生除外)、食宿费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时间为2017年秋季学期,所修课程学分转换参照我校学生学分转换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我校《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出国(境)留学一学期及以上的学生,学校不再收取其留学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请学生派出前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学校有关助学金资助办法参阅《河南大学2017年优秀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项目》http://news.henu.edu.cn/html/gg/xxgg/2017/03/14/3be73bdd-d617-4a9a-8340-b66580295fa6.html
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学校简介、选报专业、费用等详情参看附件。注意:静宜大学面向大陆所有友好院校提供总计10个新传类专业名额。)
二、报名条件
1.我校统招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与台湾友好大学开设课程相关;
2.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自主学习能力强,无补考、重修记录;
5.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负担在台湾学习期间旅费、生活费。  
三、报名与录取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于2017年4月7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国际交流处(金明校区行政楼531室),电子版发至iao.henu@163.com,
1. 推荐排名(院系盖章)
2. 个人简历
3. 个人成绩单(院系盖章)
四、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申报台湾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开南大学、万能科技大学的学生于4月14日上午8:30开始面试;静宜大学、中原大学、东海大学、南华大学的学生于4月14日下午14:30开始面试。请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注:申报元智大学、辅英科技大学的学生由学院自行组织派出选拔。)
2. 面试地点: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
3. 学生面试录取后,根据要求办理派出审批手续, 而后准备赴台湾研修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广芳   联系电话: 22857224(外线) 3130(内线)

上一条:2016年体育学院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