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公告

河南大学关于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3 08: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第一”指导思想,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我校将于122日举办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现将比赛规程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二、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122日8:30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

三、竞赛项目设置

1、男子组:2000米、1000米、引体向上

2、女子组:2000米、80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

四、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为在2018年秋季运动会分区赛中获得必设项目前三名,并受到学校表彰的同学。

2、由于比赛时间有限,同时进入男子组2000米和1000米、女子组2000米和800米前三名的同学,只能参加一个中、长跑项目的比赛。

五、报名办法

1、11月29日下午16:00,请各学院到老校区原公共体育教研部二楼会议室报名。报名时需交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和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河南大学体育工作”QQ群,群号为219386385)。

2、总决赛不收取保证金,但为确保比赛的干净纯洁,请各单位于11月29日15:00前将《秋季运动会总决赛参赛信息公布表》发布到“河南大学体育工作”QQ群里,逾期不公布者视为自动放弃“团体奖”等参评资格。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将依校规校纪对相关学生进行处理,取消相关学院团体名次并通报批评。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跑步类均按参赛人数录取前30%,其中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

2、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评分标准,结合过去两年我校秋季运动会总决赛相关项目的成绩,男子引体向上一、二、三等奖的标准分别是32个、25个、20个,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一、二、三等奖的标准分别是58个、56个、53个。

3、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将分别按10分、6分、3分计入所在单位的团体总分。团体名次录取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各前六名,团体总分录取前十名,如遇积分相等,以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以获第二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此类推。

七、规则执行办法

田径项目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其余项目另行规定。

八、申诉办法

为保证公平竞赛,设立仲裁组。若在比赛中有问题申诉,应在成绩公告后30分钟内,向仲裁组递交申诉书和相关证据,并交纳100元申诉费,若所反映问题属实,退还申诉费,否则申诉费不予退还。

九、其他

1、线下报名的同时,请各学院应及时将活动上线“到梦空间”,发布本次活动的各项要求如下:活动名称为“河南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总决赛(某某学院)”。活动级别为“校级”,采用“评审制”,报名范围为“学院内”,活动分类为“文体活动一一体育活动”,积分设置请参考《河南大学第二课堂学分积分计算暂行办法》。报名起始时间不限,结束时间应早于11月28日12:00。活动开始时间为122 日8:30,活动结束时间应早于122 日24:00。奖项设置参照文件第六条要求。各院应在活动彻底结束后,按照学校公布的成绩将学时、奖项等在“到梦空间登记,并生成成长记录。

2、运动员检录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否则不允许参赛。

3、总决赛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团体奖杯,为获得“优秀赛区”的单位颁发奖牌。请各代表队届时携带院旗,组织好本队学生(不少于100人)在志义体育场指定位置列队集合。

4、未经竞赛组委会批准,不得在赛场及周边设置广告用品。

5、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将在河南大学体育工作QQ群另行通知。

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年11月2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 “河大杯”自卫防身术比赛(冬季)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育部审核评估学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