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代表团访问卡迪夫城市大学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21 浏览:

6月18日,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师生一行17人开始了在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为期8天的学术与教学交流访问。

2018年,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成立,挂靠体育学院运行。此次出访活动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推动体育学科国际化发展和国际足球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代表团在卡迪夫城市大学访问期间,将参加30个学时的足球教学训练能力的综合提升课程,访问威尔士室内竞技训练中心和运动表现分析中心,并与卡迪夫城市大学男子足球队进行友谊赛和交流。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其生命健康与运动科学学院有雄厚的研究与学术实力,体育运动实力在全英大学中名列前茅。该校足球队获得2019年度英国大学学院欧洲联赛冠军、2018-2019威尔士超级联赛附加赛冠军,并拿到了下赛季欧联杯预选赛的入场券,创造了大学生业余球员打进欧战的奇迹。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