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英国足球青训专家Michael Hayward和Lee Manion到体育学院讲学
作者:赵宗跃 韩林 编辑:孙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26 浏览:

3月25日,英国足球青训专家Michael Hayward和Lee Manion到体育学院讲学。两位专家有着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Michael Hayward是欧足联A级教练员,Lee Manion是英超职业球队的退役优秀运动员。他们就“足球课堂的内容结构”、“少年儿童足球教学”、“通过游戏增进理解”等专题进行了专题讲授,体育学院足球方向的研究生、以及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的本科生和足球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学习、实践和交流。

两位专家的授课幽默风趣,使学生在“享受乐趣”中学习了足球基本技能的教学方法,并运用多媒体电子技术记录了教学、训练的全过程,使学生直观地看到自己的练习状态,从中发现不足和长处,引发学生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反思。这次讲学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使学生感受到了足球先进国家的教学和训练理念,体验了层层递进,环环相扣的“理论+技术+技能+比赛”课程模式。本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国际交流的系列举措之一,对于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发展也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