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邓小芬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2-16 浏览:

12月15日,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邓小芬教授来到“河南大学海外名师大讲坛”,为我院师生带来了《学校体育国际权威期刊的载文分析与投稿建议》的专题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珂主持了会议。

邓小芬教授围绕《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 Pedagogy》、《European Physical Education Review》、《Journal Of Teaching In Physical Education》三个学校体育国际权威期刊进行详细介绍。结合多年国际权威期刊编委和审稿人的经历,对学校体育领域期刊的选题偏好、载文特点和投稿方式对研究者提出建议。报告结束后,邓小芬教授为研究者所提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学术讲座促使观众对学校体育领域国际权威期刊有了更好的了解,并给观众提供了良好的选题思路以及开阔的选题视角,拓展了研究者的视野,同时也加强了中外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邓小芬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体育教师教育(PETE)项目主任,国际健康、体育、舞蹈与休闲学会北美区主席,在体育与健康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80多篇,多个权威期刊编委与资深审稿人。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