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科普采娃·斯韦特兰娜副校长一行来院访问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09 浏览:

6月9日上午9时,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第一副校长科普采娃·斯韦特兰娜一行5人在河南大学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等人陪同下来院交流访问,体育学院院长周珂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会议由副院长张雨副主持。

会议开始,周珂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两校近年来在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为了能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周珂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本硕博各层次的专业设置及目前学生的培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推动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和思想,及目前高层次国际留学生培养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恰逢“双一流”“双航母”战略叠加机遇期,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此次科普采娃·斯韦特兰娜副校长来访,能够增进彼此了解,在教学、科研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合作化办学,促进各层次人才培养。

科普采娃·斯韦特兰娜副校长对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表示开封历史悠久、交通便利,希望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研讨,并互赠礼物。会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考察了体育学院的教学场地设施,与学生合影留念。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14年,是东欧国家最早的师范学院之一,已培养了17万余名教师,200余名世界著名教育家、科学家,90多名院士。2017年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因其在教育事业上的突出贡献,为其颁发“特别贡献奖“。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