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教职工“走进春天”工会活动
作者: 编辑:栗江豪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2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10日上午,我院工会在黄河岸边组织了“走进春天”教职工活动,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副主席宋菊芳,正处级调研员罗莉等领导及学院近80名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烧烤野炊、趣味游戏、向女教工献花等环节。学院教职工分成小组并提前准备厨具、食材。上午10点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洗菜、生火、串肉、刷油、翻转、撒孜然粉、辣椒面……大家尽享“烧烤野炊”的乐趣,互相品尝美味、交流心得。在趣味游戏环节,每支队伍齐心协力、你追我赶、整个游戏环节欢笑不断,精彩纷呈。在向女教工献花环节,学院男教工分别向女教工献上鲜花并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沈洁霞一行走进各小组仔细了解我院本次活动开展情况,与我院教职工亲切交流,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参加趣味游戏、献花等环节。

体育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和谐、享受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历来重视女工工作,关注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和发展。为保证活动的成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并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计划。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缓解了教职工们平日工作的紧张,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充分发挥了工会活动助推学院发展,促进我院内涵式建设发展的积极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