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我院首届校友返校日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樊碧远 葛莹莹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26 浏览:

      921日下午,我院在明伦校区10号楼128教室顺利召开了校友师生座谈会。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邵康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周珂以及我院老教师刘汉卿、蒋达权、王楠森、陈则端、张化中、杨改生、栗胜夫、张秋霞,及部分在校教师贾亮、王毅、张铁刚等,67届、68届、69届、89届、99届、09届返校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牛娴主持。

28F4B

      座谈会上,许邵康教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在金秋最美的时节回到母校。他指出:6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体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在全国体育院校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体育理论素养和较强体育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各位校友对母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11687

      86岁高龄的教师代表刘汉卿发表真挚感言,他表示五十年时光飞逝,同学们已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体育人的豪情和激昂的工作热情,做出更骄人的成绩,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E92B

      体育系67届返校校友代表张栋梁,68届返校校友代表王应贵,89届返校校友代表王东文,99届返校校友代表郭潇,09届返校校友代表韩于冰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向母校表达了感恩和祝愿,表示会始终铭记铁塔牌学子的身份。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人生成长路上的体会与感悟,勉励母校师弟师妹们用奋斗装饰青春,用努力创造美好明天。

13AF9

13080

135A4

      张大超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是河南省规模最大、师资力量雄厚、图书资料最为丰富的体育院系。河南大学在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体育学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指出,体育学院自1960年成立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校友,这些校友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学院每一项成绩和每一份荣耀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付出,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积极的建言献策,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诚邀各届校友返校参加将于明年举办的体育学院六十周年院庆活动。

228C8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返校校友们纷纷登台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生动有趣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座谈会在校友们齐唱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至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并分别到各个相应会场参加校友论坛环节。

30992

      校友返校日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对于推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河大体院,将一如既往地等待校友们回家。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