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论文“云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4-27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本科生培养质量,保障2020届本科生按时毕业,体育学院结合现状、积极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采用互联网+的形式组织了一次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答辩”。

本次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云答辩”使用钉钉、微信会议等网络平台,采取答辩委员会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个答辩过程以及后续的讨论表决环节,都可以录屏作为答辩记录留存。这种做法除了对学生临场应变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外,还有助于后期的复查与监督,提高了论文答辩的质量。

为了组织本次“云答辩”顺利进行,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学办公室组织45名教师参与毕业答辩工作。答辩工作严格执行河南大学疫情防控要求,行政办公室对答辩场地进行每日消毒,保障“云答辩”设备的正常运转。本次答辩从4月22日开始,至26日结束,共5个分会场,14个单元,214名本科生参加答辩。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