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公共教学 / 正文

公共教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到我院调研
作者:刘建业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9-23 浏览:

 

9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在教务处长李捷陪同下到我院调研公共体育教学情况。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大超主持。

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对阚云超、李捷专门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张大超就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学校体育工作、公共体育教学现状等向与会领导做了介绍。副院长朱冀从公共体育概况、公共体育师资队伍现状、公共体育教学面临的困难、学生健康体质测试等方面向阚云超做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牛娴对公共体育教师工作量大、师资短缺、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中公共体育教学存在困难等情况做了总结和补充。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我院学科建设、公共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体育成绩纳入评优奖先活动、公共体育教师在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中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李捷介绍了自己在软件学院做院长时解决公共课教师困难的经验,并对公共体育教学未来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阚云超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公共体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公共体育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高度重视,表示此次调研重点就是要了解公共体育教学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要把调研中了解到的公共体育教学情况与其他公共教学单位调研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以便学校妥善解决公共教学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图:韩旭)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