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公共教学 / 正文

公共教学

祝贺!我院教师张强被授予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02 浏览: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2】21号文件),我院教师张强在本次活动中被选树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匠人才”称号。

张强,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河南滑县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职于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第二教研室。主要从事公共体育教学和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工作,擅长田径、篮球等项目的教学与训练。1986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后被分配到河南大学任教。曾担任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河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培养出多个全国冠军、国家级运动健将和国家一级运动员,多次受到省教育厅表彰。任职以来出版专著2部;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报》、《武汉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刊》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省级、厅级课题4项;曾获得河南省优秀青年体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通令嘉奖、开封市优秀教师、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等荣誉和奖励。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