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体育学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薇帆 编辑:黄钰晨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29 浏览: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于3月25日至27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幕。受疫情影响,大会采取“小线下,大线上”的形式进行,设日照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

本届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为主题,设立170个专题报告会场、12个热点沙龙会场、57个墙报交流会场和3个中外体育学术交流会场。在本届科报会中,体育学院师生共有219篇论文入选,其中,专题口头报告136篇、墙报交流83篇,在全国总排名中位列第七(排名前六的均为体育类专业院校),在综合类院校排名中位列第一。

在本届大会上,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受邀主持“体育公共政策研究”和“青少年体育锻炼的理性审视”两个专题会场;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珂受邀主持“学校体育的发展与嬗变”和“竞赛技术统计与分析”两个专题会场;体育学院教授于素梅受邀主持“学校体育的思政价值”专题会场,体现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

                                                张大超主持专题报告会场

                                                  周珂主持专题报告会场

                                            于素梅主持专题报告会场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会议期间,体育学院全体参会师生以严谨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出现在各个学术交流会场,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科研成果,共创体育事业的新发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