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裁判员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7-03 浏览:

2021年7月3日上午8点30分,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河南省校园足球裁判员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郭蔚蔚(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大超(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赵宗跃(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竞赛部部长、教授),邓君霞(中国足球协会裁委会委员、国际级裁判、河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向东(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综合部部长)、苏亮(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国际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牛云杰(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在主席台就坐。其中,李向东主持会议。

张大超院长在典礼致辞中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河南是全国校园足球的标杆,引领着校园足球各项举措的设计与落实。在学练赛一体化思想指导下,河南省校足办全方位打造校园足球赛事体系,大力培养青年足球裁判员。这为河南省校园足球工作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赵宗跃教授就足球裁判员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给与深度阐释,有效激发了学员参训学习的积极性。正值暑期,室外执裁酷暑难耐,学员在做好防晒防暑的同时,完成相关理论与实践操作的培训工作。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