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体育舞蹈队在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编辑:孙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5-07 浏览:

5月1日至5月3日,由河南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河南省选拔赛曁第二十七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河南省体育场举行。我院体育舞蹈专业代表队在栗丽老师、张笑笑老师、代课教师王青强的带领下参加了多个组别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规模庞大,参加总人数5000人次。我院体育舞蹈队代表河南大学共获得了24个奖项,奖项包括十个冠军、七个亚军、三个季军、一个第四名和三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包揽了五个组别的冠、亚军。河南大学在此次比赛中的合理安排和精心组织,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体育舞蹈队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希望他们以后能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体育学院的发展争光添彩!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