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校篮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16 浏览:

12月5日至13日,河南省第28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河南省的105支大学生篮球队伍,1443名大学生运动员,赛事规模和参赛队伍质量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我校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及女子丙组共五支代表队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五支代表队均闯入相应组别四强赛,并分获男子甲组冠军、女子丙组冠军、男子丙组季军、男子乙组季军、女子甲组第四名。男子甲组、女子丙组、男子丙组代表队获得晋级全国分区赛资格。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队伍数量和比赛成绩均位居全省高校首位,充分展现了我校强劲的实力与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体育学院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教练员的细心指导和运动员们齐心协力的拼搏。从小组赛到排位赛,我校五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及教练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铁塔牌”师生勇争上游、顽强拼搏的精神,打出了不畏强敌、力挽狂澜的气势,培养了上下一心,精诚团结的意志品质。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不仅有利于发扬体育精神,形成良好的运动氛围,提高我校学子的锻炼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对推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体育文化的建设进程也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篮球队队员将继续秉持“铁塔牌”精神,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续写新的辉煌!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