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以武会友,各显身手——河南大学跆拳道代表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夺得冠军
作者:常子元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07 浏览:

5月30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顺利落幕。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领队张凡涛老师、教练员刘丰老师的带领下,河南大学跆拳道代表队积极参赛,奋力拼搏,稳定发挥,共摘得1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集齐三色奖牌,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刘丰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河南大学等185所高校的2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本届比赛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河南大学跆拳道队发扬“铁塔精神”,动作刚劲有力、气势如虎,奋力拼搏,赛出风采,展现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不屈不饶、永不言弃的作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何德力斩获丁组男子-68公斤级金牌,张欣悦荣摘得丙A组女子-57公斤级银牌,黄海涛获得丁组男子+80公斤级铜牌,以及4个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高位横踢、下劈、双飞,招式之多,让人眼花缭乱。河大学子攻势凌厉的腿法、敏捷巧妙的闪避,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运动员的活力和朝气。选手们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也书写着本次锦标赛的精彩和辉煌。展望未来,河南大学跆拳道队将继续努力,全力出击,踢出精彩,再创辉煌!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