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开班典
作者: 编辑:周屹嵩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14 浏览:

10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初中体育-足球技能)培训班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原体育学院院长、河南省校足办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崇喜、体育学院副院长牛云杰、体育学院社会服务中心主任王刚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牛云杰主持。

徐书耀首先致辞,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的角度,细数了河南大学百年办学历程与“民主是式,科学允张”的大学使命与担当。同时对体育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员实际,提出明确学习要求。

张大超从体育学者、专家的角度,殷切期望所有参加培训学员本着新时代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人民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学生全面发展需求的现实,树立一线体育教师的职业自信。同时他也代表体育学院承诺将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理念,优秀的师资团队资源,精良的培训方案设计,多层次的后勤保障组织精准服务学员的培训质量。

王崇喜以足球前辈的身份,从其52年的足球教育教学经历出发,寄语所有参加培训的中青年体育教师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足球教育教学实践中的体现既热爱足球事业,又能带着问题学习,贴近学校实际创造性工作,感染了全体学员,使学员们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充满了高涨的热情。

来自郑州市34中学的张伟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一方面表达了对教育部、河南大学、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等精心筹划、准备的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保证参训期间理论知识有进步,专项技术有提高。

最后牛云杰从体育学院主管培训工作的实际出发,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的细节要求。并对培训班的课程组织、学员住宿等做了安排。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