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我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01 浏览:

9月30日,我院在篮球馆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牛云杰、周珂、史友宽,教务办主任张慧清,实习工作组组长赵建强和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友宽主持。

张慧清首先宣读了2018级实习计划,要求本学期实习包括课堂教学、专项训练、见习班主任(专业组织和管理)和专题调查四部分内容。

赵建强要求各位同学做好角色转换,走到实习学校就是把自己放到老师这个岗位上,要遵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应该遵守所在学校的各项要求与规定,注重自己的言行和着装,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堂课。要与老师、同学们好好相处,面对同学时要做到有爱心、有耐心、有信心。

最后,史友宽强调,同学们在切实按照实习计划完成各项实习内容,通过实习把所学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并在实践中检验、巩固和应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

实习是体育专门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专业培养目标和规格的必须途径。也是学院长期坚持深化教学改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发展学生专业能力、活化和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培养优秀体育人才的重要实践环节。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