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0-11 浏览:

10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韩士杰教授应邀来体育学院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近200名师生聆听报告。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教授出席了报告会,讲座由史友宽副院长主持。

韩士杰教授以“如何撰写好项目申请书”为题,首先分析了体育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几年的获批情况和规律特点。接着从自身申报国家重大、重点项目经历入手,与参会教师及同学讲授自己撰写项目申报书的心得,并详细介绍了基金申报的相关技巧和申报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最后,结合自身工作和研究经历,讲述了自己与“学科交叉”的不解之缘,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发展历程中应用交叉学科研究所取得的关键性跨越。报告会精彩纷呈,互动热烈,给师生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史友宽副院长表示,韩教授的讲座对师生的启发很大,受益良多。报告会后,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韩教授与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详细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