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

我院赴南京看望校友并就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展开磋商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3-25 浏览:

3月2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周珂、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屹嵩、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时震宇、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司磊、教师代表金龙一行前往南京看望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就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成立展开磋商。

当天上午,在体育学院杰出校友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王龙飞的组织下,段廷良、周珂一行与10名在南京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过程中,到场的校友代表互诉衷肠,纷纷表示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赴南京看望大家。段廷良和周珂向校友代表们表示了慰问,并欢迎他们随时回到母校重温在校生活与指导工作。

随后,就在南京成立河南大学江苏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事宜展开磋商并初步形成校友会成立的方案。

最后周珂代表学院给校友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