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学院

第十届亚洲运动与体育科学大会征文指南(ACPESS 2024 –开封,中国)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3-03 浏览:

 

第十届亚太运动与体育科学大会

(ACPESS 2024 – 开封, 中国)

征文指南

本文件提供了有关第十届亚太运动与体育科学会议(ACPESS 2024 -开封,中国)摘要提交指南的相关信息。

征文范围

凡符合本次会议征文选题指南范围(详见主题分类),未在全国性或国际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且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论文报送

每位投稿者限以第1作者身份投稿2篇(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两种交流形式可自行搭配),作为非第一作者,可以参与共同撰写的摘要数量没有限制。组委会将选择高质量的摘要和报告(10-25篇论文)发表在同行评议期刊的特刊上。凡在202433124点前未向组委会作正式的书面声明者(书面声明应写明投稿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和具体原因,本人签字后扫描或者拍照发送到大会指定邮箱),均视为同意授权。

报告类型

投稿可申请专题报告、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三种交流形式。

如果被接受做专题报告,需完成时长为10分钟的演讲,其中提问时间2分钟。

如果被接受做墙报交流。需准备一张标准的会议海报,张贴在会议室的公告板上,并要求在指定的海报环节回答问题。

格式要求

所有提交的摘要需遵循如下相同的格式规则:

摘要字符数限制为2,000个字符(不包括空格,标题或作者块)

摘要必须用中英文书写,语法正确。

不得在摘要中使用品牌名称。

不在摘要正文中包含摘要标题、作者信息等内容。

摘要必须用Times New Roman字体书写,字体大小为12,双倍行距1.5倍。

摘要的末尾要包含3个关键词。

题目: 标题应该简短(小于15),采用宋体四号加粗,并且英文标题采用大小写格式。

作者: 作者的名字和姓氏都要包含其中。不要加学位头衔,采用宋体小四

作者单位: 包括所有作者所属的机构和部门。

摘要正文:摘要内容必须是详细充实的,应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为标题的陈述,其中,这些标题采用宋体小四加粗。不接受没有标题,仅以类似“结果将讨论……”的形式进行阐述。摘要正文采用五号宋体。

关键词:至少三个反映论文主题的词,采用五号宋体。

会议主题分类:

※ 运动生物力学

※ 运动生理学

※ 运动医学

※ 体育活动与健康

※ 运动与心理健康

※ 运动损伤、康复与预防

※ 学校体育学

※ 创新体育

※ 运动学习控制

※ 运动心理学

※ 体育社会学

※ 体育管理学

※ 体育品牌体育营销

※ 运动营养学

※ 运动训练学

※ 运动与慢病防治

 

摘要提交链接

请点击 here 或用链接https://apcess2024.henu.edu.cn/conference/Abstracts.htm打开申请表格,并在填好这张表,然后按照说明提交。有关本届大会的后续信息请关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官网、官方公众号和大会官网的通知公告。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acesseb@gmail.com(国际代表)或apcess2024@henu.edu.cn(国内代表)。本次会议不收取论文评审费。

联系人:

APCESS2024-开封秘书处:

郑庆云; Email: zhengqy@henu.edu.cn; Phone:+86-371-22866474

Ng Yew Cheo; Email: yewcheo@gmail.com; Phone:+65 90029437

 

*注意:摘要必须在北京时间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上11:59之前提交。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