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高继胜先生访问我校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7 浏览:

1022日上午,莱茵达控股有限公司、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主席高继胜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同志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雷霆代表学校对高继胜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南安普顿是英超著名的俱乐部之一,其运动员培养体系很有特色,希望其能够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高继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校介绍了南安普顿俱乐部及其与南安普敦大学、索伦特大学的合作项目,同时表示愿意在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过程中增砖添瓦,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硬件建设和国际比赛的组织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23日上午高继胜一行来到体育学院进行访问。他以“英超俱乐部经营之道”为题做了专题演讲报告,以“足球到底是什么”、 “生物计算看足球教育”、“ 英超俱乐部的经营模式 ”为切入点,向在场师生娓娓讲述了英超多年来的发展历史,让大家感受到了体育产业发展存在的巨大潜力。他指出,足球创造的不仅仅是经济,更是让人类享受的文明。同时他表示,中国的足球有硬件但缺乏软件,没有文化的支撑,足球发展路漫漫其修远兮,但坚信中国一切皆有可能,呼吁我们新一代的年轻学者为此奋斗。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国际足球学院)具有良好的体育传统及专业的体育设施器材,同时具有深厚的足球教育学科积淀。学院将通过此次机会,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开拓中国足球人才新型培养模式,促进社会足球机构与校园足球交流合作,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