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台湾师范大学运动休闲管理研究所一行访问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7-16 浏览:

2019年7月10日上午,台湾师范大学运动休闲管理研究所一行13人到河南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体育学院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副院长周珂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概况和主要研究团队与研究方向,以及双方巨大的合作前景。

访问团团长、台湾师范大学林伯修教授愉快地回顾了他多次到河南大学访问的经历,并发表了“理论与质性研究”的演讲,引起了双方师生的强烈共鸣。来自两岸的硕士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科研选题,并就研究设计和研究方法,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这次活动是“2019年河南省两岸青年交流月暨第六届台湾大学生中原文化之旅"的组成部分。来自豫台两地体育专业的研究生的交流,对于研究生科研视野的开拓和研究能力的提升,以及两个高校合作与交流的加深,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