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语语言测试在体育学院举行
作者: 编辑:孙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06 浏览:

6月5日下午1点,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在我院首次推行的英语语言检测考试在明伦校区10号楼229教室进行。据悉,这是自2019年3月份 “河南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语言考试与学习中心”在体育学院成立以来,河南大学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开展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内容之一,并将会定期举行。

英语语言测试是对英语学习者各方面能力的测量和评估,来自运动系、体育系和体育艺术系的10名同学参加了首批英语语言测试。本次测试包含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四部分内容,考生须 在4小时内完成相关内容的答题,成绩达到要求的考生就有机会申请到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继续攻读体育专业硕士学位。

通过本次英语语言测试,学生能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为后续的外语学习提供了参考。体育学院将以本次英语语言测试为契机,办好外语培训班和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推进国际化发展的深入。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