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国际化培养论坛
作者: 编辑:孙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04 浏览:


4月2日晚,以“体育学院学生国际化培养”为主题的论坛在我院电教室举行。迈阿密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晓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联络科科长尚晋、学生交流科科长李嘉研以及学生交流科专干玛蒂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副院长周珂主持本次论坛,体育学院近百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论坛对“为什么要有国际化视野?”“在河南大学有哪些出国研修的机会?”“学校和学院将为出国研修的学生提供哪些帮助?”等主题展开了讨论。各位嘉宾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留学经历,给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分析了出国研修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障碍,并在互动答疑环节对学生出国研修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论坛是“体育学院学生国际化培养”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接下来“英国留学生申请全解”讲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学生免费英语/俄学习班都将陆续举办。这些活动对于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和国际交流能力的提升有积极意义,也将为学生出国研修打下比较扎实的基础。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