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足球学院 / 正文

国际足球学院

体育学院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复核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30 浏览:

2020年12月29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复核工作培训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此次会议由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聂世忠,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河南省校足办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宗跃、刘言和,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友宽等出席了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聂世忠以郑州市金水区为样板介绍了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近几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复核工作,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基本要求(试行)》科学高效的完成全国校足办的委托任务,并对复核结果进行评估和深度访谈。同时强调河南省要积极准备其他单位对本省的校园足球试点县(区)复核工作,充分展现中原足球特色。

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院长郭蔚蔚介绍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本次复核工作的总体安排。河南大学负责试点县(区)复核抽查,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随机抽取全国32个试点县(区)并完成评估和深度访谈工作。复核专家们共分为8个组,每个组由3-4名成员组成,负责4个试点县(区)的复核抽查。郭蔚蔚要求各组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共同学习各试点县(区)复核自查材料,实地抽查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

史友宽副院长在会议上对如何进行复核展开解读和交流,帮助与会成员熟悉工作流程、明细复核指标体系、并对抽查工作实操、资料汇总、报告撰写等方面的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赵宗跃主任对本次试点县(区)实地抽查的分组情况进行说明,初步核定抽查时间节点和地区分配情况,并对与会成员关于复核方案和实操中产生的疑问之处进行回答和讲解。

30日,全体工作组成员将前往郑州市金水区校园足球特色试点县(区)进行实地演练与培训,为各组下一阶段的全国复核工作做充分准备。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