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作者:周屹嵩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0-23 浏览:

经校党委批复同意,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明伦校区十号楼12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3名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根据会议程序,工作人员清点了到会人数符合会议规定。牛娴宣布会议有效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会议召开的批复。之后党委委员、副院长牛云杰宣读本次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珂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会议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始有序投票。最后,按照选举办法,经监、计票人统计报告,会议主持人宣布本次选举产生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委员3名,史友宽、朱冀、张雨3名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组建的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牛娴首先祝贺了史友宽等3名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委员,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职责,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她指出加强和健全党委班子建设,是为了更好的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面对新阶段和新任务,学院党委将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超对新入选的3位党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今后学院的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要更加紧密结合,在坚持党的领导下,在确保方向正确的前提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开动脑筋、共同努力,力争尽快突破学院目前的发展瓶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带动学科专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史友宽、朱冀、张雨3名同志分别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要不断的提升自身、认真努力的学习和履行工作职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竭尽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大业添砖加瓦。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