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体育系开展“爱心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8 浏览:

12月26日—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如期进行。为帮助我院考生争取更多学习、休息时间,体育系党支部组织13名学生党员开展“爱心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在考场外全程陪伴和服务考研学子。

13名学生党员分为三个志愿服务小组,在一天半的考试时间内轮流在开封高中西校区和田家炳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做引导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在考点处为考生指路,并准备好纸巾、笔等物品为需要的同学提供便利。如遇到不幸丢失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或遗忘必备物品的同学,志愿者们会立即按照相应对策,迅速寻找相关人员提供帮助。以及考试结束之前,为考生提前准备好热乎乎的午饭等,为考生提供了尽可能的便利。即使在寒冷的天气里,志愿者们依旧微笑着服务,为考生们加油打气。

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对此次考研服务工作高度重视,27日上午随志愿者一同去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为考生们加油。他对志愿服务小组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温暖,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在体院继续传承下去。

引路送暖,传达祝福;志愿奉献,助力考研。在这几日的志愿活动中,体育学院的考研志愿服务贯穿全程,志愿者们尽心尽力,无微不至。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保证了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的精神和能力。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