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5 浏览:

2020年1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电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边海潮代表学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体育学院多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体育学科是我校的特色学科,基层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双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有效监督、加强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他希望大家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分管领导和各职能部处的关心与支持下,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大家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以学院成立60周年为契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与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一流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副院长史友宽关于《体育学院职称评审排序办法》的说明、副院长周珂关于《体育学院学科发展规划(2020—2028)》的说明、副院长朱冀关于《河南大学一流学校体育教育建设规划》的说明,大会还听取了副院长牛云杰关于《体育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以及副院长张雨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等。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中,各组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在闭幕会议上,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职称评审排序办法》等文件。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后在激昂的《河南大学校歌》中闭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