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姚远执哨2022-2023赛季 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1-04 浏览:

在2022年10月30日结束的2022-2023赛季 CBA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姚远受邀担任21日至30日时段的临场裁判工作。这是中国篮协对其专业能力的肯定,代表了业界对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的专业能力的认可。CBA作为我国水平最高的篮球职业赛事,对抗非常激烈,面对如此高压强度的比赛,姚远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展现出了一名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专业教师的水平和形象。

姚远是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教师,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多次担任我国各类篮球赛事的裁判工作,曾担任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NBL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总决赛临场执裁工作,30余次担任CCTV篮球直播赛事临场裁判,执裁比赛经验丰富,深受学生爱戴。

他在CBA第一阶段执裁的5场比赛中,山东vs天津、浙江vs山东两场比赛更是通过最后的绝杀才分出胜负。姚远展示出了极高的临场执裁水准,用准确的判罚和精准的手势,维护赛场上的比赛秩序,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扩大了影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2022-2023赛季CBA联赛迎来为期1个月的休赛期,在后续的比赛中,姚远将代表河南大学继续执裁部分赛事,并将相关专业技能和经验传授给体育学院热爱篮球运动的每一位学子,协助河南大学各类篮球竞赛工作的开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