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教学 / 正文

专业教学

我院举办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08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落实学校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师范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于3月4日举办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特邀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赵超君、开封高中体育教师王玮、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体育教研员朱煦担当评委。比赛期间,三位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点评、示范,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现场说课和模拟授课。经过两轮精彩角逐,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卞东之、王静雯、张瑞庆、何杰;12位同学获得2等奖:智华清、杜周康、孔令欣、刘锴、孟光、胡明壮、刘文豪、陈志强、鲁柯雪、万得洋、耿龙霞、王坤。

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体育学院的传统赛事,该赛事也是为每年的河南省高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做准备。我院学子已经连续14年获得省级赛事一等奖。近年来,学院又推出了师范生基本功大赛,要求体育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都要参加。两项赛事的举办有效检验了教学效果,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和训练热情,提高了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认同感。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