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中获得乙组亚军
作者:樊碧远 葛莹莹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8 浏览:

10月27日下午,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决赛—河南大学vs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我院篮球馆顺利开赛。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校体委主任、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丁英俊,河南省校篮办培训部部长、比赛技术代表董胜利,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邵通,党委副书记刘丹宁,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等出席本次赛事。

undefined

孙君健为本次比赛开球。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一开场便展开了一轮激烈的“抢球大战”。我院队员以出色的配合在比赛的开始便赢得2分。随后我院队员持续发力,渐渐拉开比分,郑大体院队员不断进行战术调整,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上半场我院代表队以34:30领先。由于上半场的落后,郑大体院的队员一上场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越战越勇,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拼抢,精准投篮。由我院与音乐学院同学组成的啦啦操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最终我院代表队以59:55的比分赢得胜利。

根据本届联赛主客场赛制的规定,我院代表队总积分略低于郑大体院,获得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本科乙组亚军。我院代表队在本次赛事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赢得了裁判员以及对手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院篮球队在校领导及院领导的支持关心下,坚持训练并多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队员们将继续刻苦训练、克服困难、力争再创佳绩。我院将继续举办并参与各种篮球联赛,活跃校园及河南省高校的篮球文化氛围,推动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