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校健儿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编辑:孙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5-21 浏览:


    5月13日至5月1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闫荣山老师带领的运动员刘梦亚,邢雨杭,刘哲,刘杉获得甲组女子团体第三名;刘梦亚,邢雨杭获得双打第五名;刘杉,刘哲获得双打第八名;刘梦亚获得单打第三名。由张秋芬,王毅老师带领的运动员秦亚楠,唐岚晖,黄肖迪,朱亚琪获得女子乙组团体冠军;秦亚楠,唐岚晖获得双打第一名;秦亚楠获得单打第一名,唐岚晖获得单打第三名。我校乙组女子已经蝉联八届团体冠军。秦亚楠和牛亚光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王毅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河南大学代表队以优良的表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