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院教师代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29 浏览:

3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湖北武汉理工大学举办。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本次比赛交由河南大学工会组织并组建了河南代表队。我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出任女队领队,我院李鹏老师、刘红老师分别作为男、女队主教练同我院多名教师一起入选河南男女代表队。经过3天的鏖战,在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水平代表队的激烈竞争中,最终获得了女子并列第5名,男子并列第9名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参加这一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气排球运动是我国首创的新型群众体育活动,具有较高的竞技健身性、娱乐观赏和大众参与价值。教职工参与气排球运动对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气排球比赛是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近年来组织的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赛事,共有全国32个省(区、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34个代表队、515名运动员参赛。

近年来体育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会活动开展,承接承办了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操舞和其他的多类文体活动,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引导大家健康快乐生活,不断促进教职工生活品质,以更加良好的身心健康水平投身学校“双一流”健设新阶段,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贡献了重要作用。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