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展体舞精彩、扬河大风采”河南大学体育舞蹈队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刘、武曼、孟素娟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6-07 浏览:

2023年5月30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四川省绵阳市涪城体育馆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绵阳市体育总会、绵阳市学生体育卫生艺术协会、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涪城区体育总会协办。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141所高校的1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届比赛人数和规模之最。

教练员与参赛同学们赛场合影

河南大学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竞赛中心主任张凡涛老师担任领队,栗丽老师、张笑笑老师担任教练,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拼搏的竞赛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术,经过多轮次的奋力拼搏,最终斩获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综合类高等院校团体总分第四名,大学专业丙B组15项优秀成绩,其中三项全国冠军、一项第三名等优秀成绩。我校荣获本次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张笑笑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运动队出发前合影

队员们在认真比赛中

队员们在认真比赛中

集一滴雨露,为你浸润;采一片鲜花,为你陪衬;携一缕阳光,为你灿烂;发一份祝福,为你们喝彩!赛场上的一场场精彩比赛,一项项的喜人成绩,展示了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凝聚力及拼搏力,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奋进、坚韧的精神和意志,这是学校体育工作的成果,更是以体育人、立德树人的具体践行。体育舞蹈代表队将再接再厉,继续刻苦训练突破自我,期待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