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 正文

竞赛训练

我校运动员在第二届黄河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4-08 浏览:

梨花风起正清明,胜日寻芳黄河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传承清明踏青赏春传统习俗,2024年4月7日上午,由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办的“遇见清绿 越见黄河——2024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第二届黄河越野跑”活动在示范区黑岗口调蓄水库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掀起了一场全民健身热潮。赛道为黄河引水渠,全程14公里,廊道两侧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春日风光一览无余。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清明节假期之余指导老师吉俊甫老师带领队员参与本次越野活动,对本次比赛活动予以高度的重视,并派出队员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孙梦真、2023级甘勇博、2021级赵保意、2020级邓恒闯、2023级刘新鹏。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的指导下,在教练员精确的战术布置下,在运动员强烈的意志品质支撑下,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田径队在开封市清明越野赛中夺取男女组别一等奖。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不乏表现出色的运动员。他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更传递出对胜利的渴望。正是这些优秀选手的拼搏精神,使得本次比赛更加精彩纷呈,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更多类似的体育盛事。

本次体育越野赛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传播清明踏青赏春传统习俗。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力量和中国文化习俗的传承,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和多样化的活动,还能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增强河大体育学院与社区之间的互动和联系。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精神将继续激励着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勇往直前、不断前行。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